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7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各基层党支部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开拓’精神,勇于拼搏进取,以求真务实作风助推企业改革发展”为主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作了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报告,认真听取了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的建议;支部班子对照组织生活会主题带头作了分析检查,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找差距、谈改进,本着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直言不讳、开诚布公,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按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委员全部参加指导了所联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委工作部工作人员全程列席督导。  

  228日,公司总部第一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党委委员安维明到会督导。会上,党支部书记刘红带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了《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基层党支部工作细则》,要求广大党员进一步明确党支部职责任务,深刻认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意义。 

 

    

  37日,公司总部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党委委员安维明到会督导。会上,党支部书记苏晔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  

 

    

  35日,北京置业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胜利到会督导。党支部书记杨晓鹏带领全体党员对照组织生活会主题,并紧密结合“提质增效,改变作风”的工作要求,自上而下找差距,由内而外查原因,并为推进企业经营工作建言献策。  

 

  314日,成都置业临时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成都置业临时党支部书记周旭东主持。党委书记张弘书到会督导。他指出,成都置业今后一要继承传统、团结务实,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把成都置业临时党支部建成攻坚克难的战斗堡;二要落实责任、抓实整改,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有效措施积极推进;三要加强沟通、推广经验,扩大基层党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创先争优。 

 

  35日、37日,退休人员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胜利到会督导。与会党员观看了第十四届全国党员教育活动获奖系列视频《不忘初心》、《让党旗飘在新闻制高点》,进一步强化了退休党员们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大家表示将发挥退休党员的传帮带作用,为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篇 : 公司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上一篇 : 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