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7 阅读次数:

  322日,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干部、在京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员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胜利主持。

  会上,王胜利副书记代表公司党委作了2018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他指出,公司党委2018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开展总部中层干部岗位公开竞聘、完善干部选任及董监事委派机制、推进干部岗位交流机制常态化为重点,不断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水平。2019年,公司党委将进一步完善选任机制、规范选任程序、拓宽监督渠道、改进培养模式,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更大力量。 

    最后,与会人员对公司党委2018年选人用人工作及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下一篇 : 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上一篇 : 公司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