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公司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7-12-29 阅读次数:

  1226日,公司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邀请了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传利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解读。培训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胜利主持,公司系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在京单位全体党员、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了学习。 

  王教授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新的历史成就、“四个伟大”、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王教授的讲解内容丰富、分析深刻,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理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领悟、铭记、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 : 成都置业党小组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

上一篇 : 公司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