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成都置业党小组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9 阅读次数:

  为认真落实公司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近期,公司总部第二党支部所属成都置业党小组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公司总部第二党支部书记苏晔同志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切入点,从“学习三大精神”“提升三种能力”“借鉴台湾卓越企业经营之道”“成都置业工作实践”等四个方面讲解如何结合自身岗位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人生之路,与廉同行”为主题,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四川省法纪教育基地,通过听解说、观音像、看实物、多媒体展示互动,以及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等形式,深刻体会到廉洁从业的重要意义;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们深度剖析自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将整改的要求落实在工作实践之中;组织观看由中央党校施红教授主讲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讲座视频,深化党员对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总体部署的理解。期间,成都置业外包服务团队联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范围从党员延伸到群众之中,做到“全员覆盖、全员学习”。
  
  

下一篇 : 江苏华隆兴党支部组织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上一篇 : 公司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