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公布假冒国企违法线索举报方式

发布时间:2022-06-0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公安部、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开展的打击假冒国企专项行动,国机资产针对以下情形展开假冒国企违法线索搜集。 

  一、通过伪造公司注册申请书、股权交易协议、企业公章、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签名及身份证件等材料将国有企业注册为股东的组织或个人。 

  二、为注册假冒国企提供中介等服务或便利,牟取不当经济利益的组织或个人。 

  三、与国有企业没有股权关系,但对外虚假宣传为国有企业,误导社会公众的行为。 

  四、其他与假冒国企相关的违法违规行为。 

    

  如遇到以上涉及假冒我公司及下属企业的企业或个人,请联系国机资产。 

    

  举报电话:010-65802288-8702  

  举报邮箱:jubaojmgq@sino-capital.com.cn  

                                                              

    

国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6月6日   

下一篇 : 2022年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减免实施细则

上一篇 : 关于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沈阳公司实非国机集团子公司有关情况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