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建国调研中机置业

发布时间:2024-03-29 阅读次数:

 3月26日,国机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建国一行对中机置业进行调研。中机置业执行董事、总经理张勇,副总经理李善钊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赵建国一行先后前往亦庄大楼、潘家园26号楼项目现场调研,实地考察不动产项目的运营、管理和安全生产等情况,深入了解项目历史背景、项目进展及后续资产盘活计划情况;与中机置业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中机置业关于党建工作和经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 

赵建国对中机置业不动产租赁及物业管理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不动产的价值提升,在集团系统内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二是充分发挥不动产管理平台优势,发扬工匠精神,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实现物业服务品质和效率双提高。三是要持续紧盯安全生产工作,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抓实抓细,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四是持续落实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实现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 诚通通盈基金来访开展业务交流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