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涛一行到国机汽车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08 阅读次数:

  3月24日,国机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童超及全体班子成员到国机汽车进行走访交流。国机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原璞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贾屹等会见了国机资产一行,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推进瘦身健体工作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刘海涛对国机汽车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国机汽车是行业领先的进口汽车贸易服务商和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是集团的重要子公司,国机资产与国机汽车有过多次业务合作建立了深厚的战略互信,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绩。国机资产始终坚持“打造一流资产平台,服务集团战略所需”的战略定位,后续将继续积极为国机汽车等集团内企业做好服务、创造价值,共同推动国机集团高质量发展。 

  彭原璞对刘海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国机资产长期以来给予国机汽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国机汽车与国机资产一直保持着紧密的业务合作,并建立了友好信任、互助共赢的良好合作关系,目前双方正在推进多个项目的合作国机汽车秉持“为造车人服务、为卖车人服务、为用车人服务”的企业使命和“创新、增值、吃亏、共生”的企业文化,今后还将与国机资产一起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深化业务合作。 

  交流期间,双方各自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沿革、组织机构、企业文化、主营业务及经营发展情况等。 

  国机资产资产管理一部负责人国机汽车综合管理部(安全生产部)、董事会办公室(战略投资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召开落实集团“十四五”瘦身健体工作精神动员部署会

上一篇 : 信达资产来访开展业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