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涛一行调研北京置业及公司在京项目现场

发布时间:2021-12-03 阅读次数:

  为深入了解国机资产经营状况和业务发展情况,11月30日,国机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涛一行公司下属企业北京置业以及公司在京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童超、李文平,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130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涛到北京置业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北京置业执行董事刘红从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指标完成情况租赁管理、物业管理、中元项目管理、安全生产、退休人员社会化、风险管控、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分析了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北京置业总经理杨晓鹏对目前中元项目接收进展及需要总部协调解决的问题补充汇报 

  童超对北京置业物业租赁及物业管理工作,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完成写字楼项目百分之百出租率表示认可,并从坚定公司发展方向、发挥物业管理平台优势、打造物业管理品牌、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刘海涛对北京置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二是明确公司定位,谋划未来发展方向;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做强现有业务,打造物业管理品牌;四是强化支撑功能发挥,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助推国机资产高质量发展;五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基层一线、敏感区域,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工作落实不停歇。 

  

  1130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涛到公司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 

    

  在公司在京项目现场,刘海涛考察了项目相关资产的周边环境和内部状况,并就资产的历史情况、存在问题和解决思路进行了深入了解。 

  调研中,刘海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服务集团发展战略,为集团内企业做好后勤保障,不断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召开干部调整宣布大会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十四五”规划系列宣贯活动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