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阅读次数:

  12月21日,为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国机资产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集体谈话会,督促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履职尽责,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祖晴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刘祖晴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并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不忘初心,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分工,既抓好工作又抓好队伍,持续坚持党建业务相融合的导向,运用“抓补强”工作方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是要树牢廉洁意识,持续正风肃纪,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廉洁从业有关规定,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坚决纠正违规违纪行为,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企业风气持续向善向上。 

  刘祖晴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既要培元固本,也要开拓创新,公司党委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管党治党水平,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在各层面落到实处,推动党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公司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下一篇 : 热烈祝贺国机资产荣获国机集团2020年度“亏损企业治理奖”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召开2020年内部控制评价工作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