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次数: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11月3日,国机资产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祖晴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祖晴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和就《建议(讨论稿)》作的说明,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要成就,深刻阐明了党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的总体考虑和重点任务。 

  就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刘祖晴提出了三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聚焦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点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二是要切实抓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各项举措,通过统筹研究部署、组织学习研讨、加强思想宣传等方式,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三是要强化战略导向,深入调查研究,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以高质量规划指导高质量发展,为公司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提供前瞻指导,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召开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专题会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副总经理童超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