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资产召开国机集团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及“两委”推荐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阅读次数:

 

  为切实落实好国机集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两委”推荐有关工作,9月2日,国机资产召开国机集团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及“两委”推荐工作部署会,公司副总经理童超(主持经理层工作)出席会议并讲话。 

 

  童超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充分认识集团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推荐条件和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负责地做好“两委”推荐和代表选举的各项工作;全面准确把握代表应具备的条件,准确把握“两委”委员推荐提名原则,确保实现代表结构比例要求,严格按照程序组织代表推选工作,确保大会代表的政治先进性和党员代表性;认真负责组织好“两委”人选酝酿推荐,准确把握“两委”委员推荐提名的原则,按照公司党委文件的要求,从集团工作需要和事业发展出发,酝酿推荐集团“两委”人选,为集团新一届党委、纪委的产生奠定坚实基础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严格按照环节步骤、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保证“两委”推荐和代表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传达了国机集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两委”推荐动员部署要求。就关于出席国机集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两委”推荐等工作操作流程、纪律要求、材料审核相关要求进行现场讲解和安排。 

  国机资产党委工作部、党委干部部、在京党支部书记、委员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成都置业党支部书记、委员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下一篇 : 国机资产与中国中元联合召开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推进会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召开团员青年“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