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王国星总监到北京置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9 阅读次数:

  722日下午,根据公司总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公司财务总监王国星到子公司国机时代置业(北京)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王国星认真听取了北京置业成立的背景、发展的历程、战略的执行、2019年上半年经营情况以及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围绕企业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对公司总部的意见建议等与北京置业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进行了研讨交流。 

  王国星总监肯定了北京置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北京置业全体党员以“践行初心使命、转变思想认识、开拓业务促发展”为题讲授了主题党课。他指出,解决北京置业当前经营中的问题,北京置业全体员工一是要在意识层面要充分解放思想,建立信心;二是要以改革的心态、开拓的精神,借鉴吸收先进的物业行业运营管理经验,积极寻求集团内外市场机会,拓展新业务、新领域;三是要提高服务质量,逐步树立在总部、集团乃至不动产管理行业的品牌和口碑,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下一篇 : 王胜利副书记到退休人员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上一篇 : 张弘书记到成都置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