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投资管理成都有限公司荣获龙潭总部新城发展特别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9-03-19 阅读次数:

  31日,以“聚焦新经济·勇担新使命”为主题的2019年成都龙潭总部新城企业表彰大会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国机西南大厦隆重举行。龙潭总部新城管委会对2018年贡献突出的40余家企业予以表彰,国机投资管理成都有限公司荣获发展特别贡献奖。 

  2018年,龙潭总部新城大力推进“招大引强、扶优扶强、双创育苗”等重点工作,效果显著,以数字经济、智能经济、共享经济为主攻方向的新经济产业蓬勃发展。公司积极发挥国机集团的专业化综合性资产管理平台功能,成都投资公司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在产业合作、基金投资、园区开发、联合党建和区域物业管理等方面与政府全力合作,实现了政府、企业、客户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共赢与发展。
  

下一篇 : 公司出席中国产权协会资本运营分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上一篇 : 国机西南大厦获评成华区首批专业特色楼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