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张弘书记一行赴成都置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1 阅读次数:

  221日至2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弘一行赴成都置业调研指导国机西南大厦联合党建工作。 

  张弘书记听取了成都置业临时党支部关于开展联合党建工作的汇报。他指出,以楼宇为载体开展联合党建工作一要铸牢党建之魂,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二要夯实党建基础,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质量和基层党员的党性修养;三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涌现更多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 

  调研期间,张弘书记一行拜会了成华区政府副区长、龙潭总部新城党工委书记邓旭,双方就联合党建工作深入交换意见,希望通过学习交流、共享共进的党建模式,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不断开创新时代基层党建新局面,为加快龙潭总部新城转型升级做好支撑,为展示国机集团央企品牌力量提供支持。会谈期间,双方就龙潭总部新城和公司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沟通交流。
  

下一篇 : 公司获评国机集团2018年度安全生产优秀企业

上一篇 : 公司出席中国产权协会资本运营分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