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公司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9 阅读次数:

  125日,公司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京顺利召开。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维明主持,公司总部全体员工、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胜利传达了国机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以及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精神。要求公司全体员工务必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集团2019年的各项工作部署、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弘作了题为“新战略促发展 强责任 勇担当”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8年公司的主要工作成果。2018年,公司齐心协力,主动应变,积极作为,较好的达成了战略目标,超额完成了集团下达的考核目标,资产处置、资产运营、资产投资三大主业实现稳健经营,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加强,基础管理持续完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公司整体呈现出平稳健康的良好发展态势。同时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成绩突出的团队和个人,公司对2018年度优秀团队、优秀员工,企业文化责任奖、党工团先进团队及个人奖项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张弘董事长在对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时指出,2019年公司全体员工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求,切实处理好稳与进、破与立、质与量的关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依托集团、服务集团、聚焦主业、创新发展”,以“苦练内功、外树形象”为主要任务,全面完成2019年各项任务、目标,努力实现公司发展“质”与“量”的双提升。 

  会议最后举行了2019年绩效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张弘董事长代表经营班子与总部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签署了2019年度“绩效目标责任书”。 

 

下一篇 : 公司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上一篇 : 李文平副总经理赴江西中汽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