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公司财务总监王国星一行赴成都置业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7 阅读次数:

  11011日,公司财务总监王国星一行赴成都置业检查指导工作。 

  王国星总监先后了解了国机西南大厦市场化运营进程,参观了入驻大厦国机系统单位的办公环境,听取了成都置业关于企业运营和财务管理的专题汇报。他表示,成都置业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果和岁末年初市场开拓新成效为2019年经营目标的实现打下了良好基础。他要求,成都置业一要深耕主营业务,弘扬国机品牌,发挥好央企品牌效应和社会责任;二要不断清晰战略定位,把握好“一焦一链三平台”的战略方向;三要切实加强集团内部协同,深化政企合作,协调多方需求,实现全面共赢;四要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五要做好楼宇联合党建工作,加大资源投入,打造党建示范标杆。 

  公司总经理助理、成都置业总经理苏晔,资产财务部总经理张保平等陪同调研。
  

下一篇 : 国机集团新年献词

上一篇 : 聚焦问题精准发力紧扣战略狠抓落实国机集团隆重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