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江苏华隆兴通过中国海关AEO一般资质认证

发布时间:2019-01-07 阅读次数:

  1015 日,江苏华隆兴一次性通过中国海关AEO一般认证审核。这是中国海关总署严格按世界海关组织标准进行的重新认证,资质认证有效期为三年。   

  AEO,经认证的经营者(Authorized Economic Operator),指以任何一种方式参与货物国际流通,并被海关当局认定符合世界海关组织或相应供应链安全标准的一方,包括生产商、进口商、出口商、报关行、承运商、理货人、中间商、口岸和机场、货站经营者、综合经营者、仓储业经营者和分销商。世界海关组织通过构建海关与企业合作关系,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供本国和互认国海关的通关便利措施,保障供应链安全和贸易便利的制度安排。 

    此次通过AEO一般认证,江苏华隆兴可以享有海关给予一般认证企业的相关优惠便利措施,提升通关效率,有效降低企业港口、保险、物流等供应链环节成本,有利于提升江苏华隆兴的信用度及运营合规水平,增强客户对企业的信任感和满意度。

下一篇 :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维明赴江苏华隆兴讲党课

上一篇 : 中汽湖南公司成功完成破产清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