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公司党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08 阅读次数:

  为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929日,公司党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干部、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总部及子公司全体员工在公司总部会场及京外子公司视频分会场参加了警示教育。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胜利主持会议并为全体人员做警示教育。他结合部分违法违纪案例,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警示:一是必须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身作则、严守纪律;二是必须将廉洁自律意识落实到行动上,不忘初心,永葆党性;三是牢记“党员干部莫伸手,伸手必被捉”,要正确对待名与利,算好人生“七笔账”。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弘传达了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洪斌同志在国机集团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集团党委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高度重视,持续发力,推动公司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三要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争作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坚定不移的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为企业发展构建坚强保障。
  

下一篇 : 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 : 公司财务总监张吉西赴成都置业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