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中汽国华与上海竺能完成股权转让变更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08 阅读次数:

  近期,中汽国华与上海竺能先后完成了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公司压减工作又顺利完成两项。 

    为配合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工作,中汽国华100%股权、上海竺能67%股权与其他三家公司产权于2016年由中机国际无偿划转至公司。 

  中汽国华成立于1999623日,注册资本50万元,主营汽车及配件销售咨询、文化交流与咨询服务等业务。经公司研究决策,拟利用中汽国华公司的平台引进投资人,开展汽车产业相关项目。2017年底,公司顺利完成了中汽国华70%股权的公开挂牌转让,并于2018年协助受让方完成了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 

    上海竺能成立于200877日,主要从事环保和节能工程技术、热电能源设备专业技术、光电设备专业技术、汽车技术领域内的相关工作。上海竺能的另一股东有意向受让股权,经过多轮谈判协商,于2018年通过公开挂牌转让程序顺利完成股权转让。

下一篇 : 四川中汽股东资格确认纠纷取得胜诉

上一篇 : 公司参加国机集团第六届职工田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