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公司2018年年中工作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14 阅读次数:

  810日,公司2018年年中工作会在总部顺利召开。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安维明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机集团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总部各部门、各子公司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汇报,解读了公司战略评价报告。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弘作了题为《战略引领发展,责任呼唤担当》的讲话,肯定了公司上半年经营发展及党建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公司下半年一要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二要全力抓好专项工作,三要落实好管理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弘扬工匠精神和奉献精神,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国机集团争创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篇 : 国机集团沙非副部长一行赴国机西南大厦参观调研

上一篇 : 张弘书记带队深入各党支部开展党建督导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