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公司一组织两个人获集团党委“一先两优”表彰

发布时间:2018-07-02 阅读次数:

  630日召开的国机集团“一先两优”表彰会上,公司总部第二党支部获得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成都置业王培信同志获得集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公司总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马婧同志获得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公司总部第二党支部由资产管理、资产运营、资产投资和资产财务等部门组成。该支部以丹棱精神、工匠精神、女排精神等“三大精神”为引领,坚持运用辩证思维,做实党务工作;运用创新思维,做活党务工作;运用战略思维,做强党务工作。紧紧围绕业务抓党建,引领党建促业务。着眼实际抓基层、打基础,开展工作抓重点、求突破,牢固树立了党建工作做实就是生产力,做强就是竞争力,做细就是凝聚力的意识,着力促进支部在企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王培信,200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国机时代置业成都有限公司专务。他是国机集团物业管理行业领域的专家,2016年底自北京置业退休后,积极发挥余温余热,与筹备组共同完成了国机西南大厦承接查验工作。他不畏艰难、深耕细作,解决了大厦大量历史遗留问题,在保证物业管理服务质量的基础上,降本增效,节约成本90余万元。他经验丰富,勤勉敬业,全身心奋战在国机西南大厦物业管理最前线,为成都置业的物业管理提出有效解决方案,为国机西南大厦平稳运行保驾护航。他以恒心促服务提升,以匠心筑国机品牌,以实际行动向我们诠释了一名基层共产党员不畏艰难、奋力拼搏的奉献精神。

    

  马婧,2009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目前为公司总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2017年,她积极配合支部书记做好基层组织工作,主要协同完成了支部“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活动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组织参观焦庄户地道战纪念馆和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组织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视频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等活动。她坚持在支部微信群开展“践行两学一做,每日一学栏目”,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期间,制作“党的十九大精神每日一学”专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道德模范事迹。在做好党务工作的同时,马婧同志积极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素质,作为资产财务部的一名普通员工,负责公司总部、直管中心七家子公司凭证复核及其他相关工作,参与公司日常税务管理与专项税务筹划工作等专项工作,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认真负责,任劳任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下一篇 : 公司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上一篇 : 刘冰董事长赴成都置业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