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胜利赴成都置业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7 阅读次数:

  613日至1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胜利赴成都置业检查指导工作,并为全员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 

  王胜利副书记听取了成都置业关于党建工作、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和国机西南大厦安防体系升级建设等工作汇报,并为全员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他重点围绕为什么学、学习什么和怎么学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主张、国家的意志和人民的愿望;他结合国际热点和历史事件,图文并茂地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同时提出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坚定不移的跟着党走等要求。

    期间,王胜利副书记还拜访了成都市成华区政府,对成华区政府有关部门入驻国机西南大厦表示欢迎,并就下一步加深合作进行了交流。
   

下一篇 : 张弘总经理赴山东沂水开展业务洽谈

上一篇 : 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建党97周年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