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建党97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5 阅读次数:

  62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由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在京单位党员参加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他从责任与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出发,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党员坚持责任与担当的必要性和国机资产发展中坚持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践行“初心与使命”。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过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集团部署与要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勇于担当,直面挑战,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全面推进公司改革发展,积极发挥“资产管理平台”功能,为国机集团二次创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退休党支部书记为公司近年新发展党员颁发佩戴了党员徽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胜利带领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希望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遵守党的章程,模范践行入党誓词。  

    

  近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弘还代表公司党委走访慰问了公司的退休党员,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所盼,为他们送上了党组织的关怀。受访老党员感谢党组织的关爱,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公司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下一篇 :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胜利赴成都置业检查指导工作

上一篇 : 江西中汽解除托管国机资产又添新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