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张弘总经理赴山东沂水开展业务洽谈

发布时间:2018-06-01 阅读次数:

   522日,张弘总经理带队前往山东沂水,与当地政府和企业开展业务洽谈。张弘总经理与沂水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生就汽车零部件项目投资事宜展开洽谈,并参观考察了昌辰集团所属的山东连杆总厂有限公司,与昌辰集团董事长相其军就中汽国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业务开展及未来发展规划达成了共识。

  沂水县副县长张雷,沂城街道党委书记于民,招商局局长张海东,公司副总经理李文平、资产投资部相关人员陪同洽谈。 

  昌辰集团创建于2009年,是一家以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产业地产综合开发为核心产业,涉足地产开发、建筑施工、船舶修造、机械制造、园林绿化、旅游开发、物业管理、建材研发、软件开发、教育培训、海外投资、养老产业、金融理财、基金管理、IT等领域的多元化现代大型综合企业集团。 

   

   

   

   

下一篇 : 张弘总经理会见成都市成华区邓旭副区长

上一篇 :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胜利赴成都置业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