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刘冰董事长带队赴上海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3 阅读次数:

   51415日,公司董事长刘冰带队赴远海明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用技术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调研,分别与两家企业总经理及业务团队就公司战略定位、股权激励、资产管理、金融投资、人才理念和薪酬激励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总经理张弘、副总经理李文平等陪同调研。

  远海明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经营范围包括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和实业投资。是一家由中央企业中远海运集团、国有大型企业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A股上市公司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综合性资产管理平台。 

    通用技术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5亿元,是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专业化、综合性的资产管理公司,主要从事证券投资业务、PE投资业务、资产管理业务、股权管理业务和H股投资业务。
   

 

  

下一篇 : 安维明副总经理赴成都置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上一篇 : 张弘总经理会见成都市成华区邓旭副区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