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公司资产管理部获赠感谢锦旗

发布时间:2018-04-02 阅读次数:

  112日,公司资产管理部收到其部门负责的朝阳区安慧里四区6号楼204业主翟慧英赠送的一面题有“为民服务勇于担当、办事高效央企典范”的感谢锦旗。 

  20135月,公司接收自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划转的朝阳区安慧里四区6号楼2204房产。该套房产划转前由中汽进出口分配给翟慧英居住使用,但未办理房产证,业主无法进行房改出售。2017年,结合公司瑕疵资产清理处置计划,启动了该套房产的房改程序。通过与7家企业或政府机关进行协调,并出具有关审核批准文件,于2017年底顺利将房产出售给住户翟慧英,既解决了公司瑕疵不动产的清理,又完成了翟慧英多年的房改心愿,体现了公司担负的央企责任和“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担当精神。 

  

下一篇 : 公司领导出席中机试验新三板挂牌仪式

上一篇 : 张弘总经理带队到金轮坤天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