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集团副总经理邬小蕙一行到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21 阅读次数:

  316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邬小蕙,金融投资事业部总监董建红等一行到公司调研。 

  调研会上,公司董事长刘冰,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弘先后汇报了公司董事会建设、党建工作及经营管理工作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和需要集团支持的事项。邬小蕙副总经理对公司发展定位、取得的工作成绩及对国机集团所作贡献给予了肯定,并对公司资产清理成效、证券业务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邬总指出国机资产要认真总结资产清理成果,分析资产清理的效率、效果、以及资产价值提升的成效等,提出适宜衡量自身发展的指标,规划未来资产管理规模等,同时严格控制业务操作风险,积极探索、尝试更广的收益共享的业务模式,通过集成管理、提升效率发挥节约优势。 

  

下一篇 : 张弘总经理赴成都置业考察调研

上一篇 : 公司领导出席中机试验新三板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