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张弘总经理赴成都置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20 阅读次数:

  313-14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弘到国机时代置业成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期间,听取了成都置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设和财务内部风险管控情况工作汇报,检查了国机西南大厦政府办公区和中央餐厅装修现场,并就成都置业经营管理及国机西南大厦市场化运营工作提出要求。 

  公司总部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周重阳等陪同调研,并与成都置业经营管理团队、中层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了谈心谈话,调研了解成都置业经营管理团队成员履职情况,还就成都置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张弘总经理还会见了成都市成华区区委、区政府领导,与刘光强书记就进一步加强双方深入合作、积极促进新经济产业聚集区建设,全面深入推动国机西南大厦产业地标和特色楼宇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篇 : 公司党委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通报会

上一篇 : 国机集团副总经理邬小蕙一行到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