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公司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2-11 阅读次数:

  126日,公司2018年度工作会在京顺利召开。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胜利主持,公司总部全体员工及各子公司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胜利传达了国机集团2018年工作会议、国机集团2018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工作会议精神。 

  公司董事长刘冰长作了题为“与风险博弈·与风险共舞·在风险中发展”的重要讲话,从差异化、共生存、巧化解、个性化、管得住、做朋友六个方面阐述了风险防范与企业发展的关系,并对公司发展中的面临风险的识别、控制和防范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要树立全员风险意识,二是要建立有效风控机制,三是善于总结稳中求进,以更好的保护公司“健康”发展。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弘作了题为“聚焦战略 夯实资产管理平台,创新发展 助力价值提升与创造”的公司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公司的主要工作成果。2017年公司全面推进资产管理项目,落实王府井项目、华联项目、成都大楼项目等重点项目,全力提升资产运营效益,市值管理业务盈利创新高,全方位打造资产投资功能,组建基金管理公司,各项工作进展有序,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考核指标。2017年公司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期间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成绩突出的团队和个人,为鼓励先进,进一步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开展,公司对获得2017年的优秀团队、优秀员工、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青团员和团干部、工会积极分子和年度特殊奖项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张弘总经理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2018年公司全员要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按照集团部署与要求,勇于担当,直面挑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以钉钉子精神把会议安排部署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最后举行了2018年绩效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公司总经理张弘代表经营班子与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总经理签署了2018年度“绩效目标责任书”。
   

下一篇 : 张弘总经理会见戴德梁行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叶世源一行

上一篇 : 公司举行宣传片发布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