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向国机资产反馈巡视情况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06 阅读次数:

  2018112日,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向国机资产反馈巡视情况会议在公司总部召开。国机集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部主任、集团党委巡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锡岩同志,副主任徐刚同志,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组长朱旭敏同志,副组长徐龙民同志、郑鲁豫同志,巡视办相关领导及巡视组全体成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公司总部中层干部、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等列席会议。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冰同志主持,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组长朱旭敏同志向公司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国机集团巡视办主任王锡岩同志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弘同志代表公司党委作表态发言。
   
  朱旭敏同志宣读了巡视情况反馈意见,他指出,国机资产领导班子能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能够结合实际制落实党建工作,积极探索资产管理工作模式,努力实现企业改革发展。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不深入;领导班子队伍建设要加强;党委领导和支持群团活动不足;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日常活动组织规范不足;党的思想整治工作需要加强;党建工作责任没有层层压实;公司纪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落实不够;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的工作不够扎实;党管人才工作不到位;人才储备不足等。同时要求国机资产党委要强化执行,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要固本强基,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要执纪问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王锡岩同志强调,国机资产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钉钉子”精神严肃对待巡视组反馈的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巡视整改工作的针对性和主动性;二是要充分调动积极性,明确责任,通力合作,全力主抓巡视整改工作落实;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到位;四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扎牢制度笼子,为国机资产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国机资产党委书记张弘同志作表态发言中表示,对于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国机资产党委诚恳接受,并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不等不靠,立行立改;国机资产党委将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巡视组反馈意见在规定时限内全部整改到位;国机资产纪委将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加强对巡视问题整改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得到不折不扣的整改。国机资产党委将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国机资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 : 李文平副总经理带队前往中国信达天津分公司开展业务交流

上一篇 : 张弘总经理会见戴德梁行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叶世源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