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刘冰董事长一行到成都置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19 阅读次数:

  913-15日,公司董事长刘冰,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弘,董事刘永乐、张格领、苏晔,公司监事会主席谢恩廷到国机时代置业成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期间,刘冰董事长一行考察了成都置业负责管理运营的国机西南大厦,听取了成都置业经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刘冰董事长对成都置业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成都置业的战略发展定位、国机西南大厦的市场化运营工作与成都置业的经营班子一起进行了研究,对成都置业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成都置业在未来的发展中要进一步聚焦物业租赁和物业管理两大主业,努力提升国机西南大厦的品牌影响力,努力拓宽国机西南大厦的租赁渠道,全力推进国机西南大厦的市场化运营工作,早日实现盘活资产和优质运营的经营目标。 

    考察调研期间,刘冰董事长一行还会见了成都市成华区区委、区政府领导,与刘光强书记、蒲发友区长等区委区政府领导,就进一步加强双方互利合作、积极促进新经济产业聚集区建设,全面深入推动国机西南大厦的市场化运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下一篇 : 张弘书记到成都置业调研党建工作

上一篇 : 刘冰董事长带队走访中国二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