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国机时代置业成都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19 阅读次数:

  411日,国机时代置业成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在成都工程中心大楼召开。公司副总经理安维明、成都工程中心运营机构筹备组全体人员、成都置业全体员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助理、成都工程中心运营机构筹备组执行组长苏晔主持。 

  会上,安维明副总经理宣布了公司总部对成都置业领导班子的任命,任命苏晔为成都置业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李靖为副总经理,并对新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希望领导班子发挥自身优势,协调各方资源,加强内部建设,全力做好成都工程中心大楼的市场化运营服务工作。  

  成都置业领导班子宣布任命,标志着成都置业组建工作的全面完成,标志着成都工程中心大楼的市场运营工作全面启动。 

 

下一篇 : 张弘总经理会见中国农机院院长王博一行

上一篇 : 中国产权协会资本投资运营专业分会成立公司当选常务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