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企业文化

国机资产开展“浓情三八节·烘焙暖人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培养女性职工的兴趣爱好,丰富精神生活,提高幸福指数3月8日下午,国机资产开展 “浓情三八节·烘焙暖人心”主题活动,公司20多名女性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专业烘焙老师先向大家讲解了食材和制作的步骤,然后将提前准备好的工具及食材分发给大家,在烘焙老师的带领下,DIY蛋糕的制作火热开始了。大家跟着老师的步骤,抹奶油放水果,裱花....经过老师的耐心指导,呈现出一个个精美的主题蛋糕活动现场弥漫着浓郁的奶油香味,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大家体验着自己动手的制作乐趣,分享着温馨甜蜜的烘焙时光,一片其乐融融 

  此次烘焙活动贴近生活,传递了节日的祝福,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气氛大家不仅增长了烘焙知识,陶冶了情操,进一步提升了合作交流沟通的意识和集体归属感。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工会组织开展“爱国爱党 致敬英雄”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上一篇 : 国机资产成都置业国机西南大厦党建工作中心开展中医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