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企业文化

国机资产工会组织开展“建党百年·红色记忆”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7月5日下午,国机资产工会组织总部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史题材影片《1921》。 

  影片聚焦1921年国内外历史事件,讲述了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五湖四海的热血青年们,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在旧中国风雨飘摇的危难时刻,担起救亡图存的历史重任,突破内外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共聚上海,再到浙江嘉兴南湖的红船,成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通过影片中一幕幕热血的片段,公司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建党时的艰苦卓绝及坚定的理想信念,极大地激发职工们知史爱党不断增强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把革命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永远跟党走,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集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工会开展“纪念建党百年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观影活动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工会组织开展乒乓球训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