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企业文化

国机资产工会开展“留京过年 暖在身边”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阅读次数:

  根据北京市和集团公司疫情防控要求,虽然对家有眷恋,但当前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国机资产号召广大干部员工留京过年。 

  临近春节,为使响应“留京过年”号召的公司员工过个好年,让大家感受别样年味儿,公司工会组织了“留京过年 暖在身边”员工慰问活动,为不能回老家的员工营造温馨、温暖、热闹的节日氛围,让大家在京安心过个好年。 

  2月3日下午,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童超和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刘红向留京过年的12名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将慰问品送到了员工的手中、心上。童超对他们响应疫情防控号召,选择留京过年表示感谢,也希望他们将公司诚挚的祝福带给家人。刘红表示希望大家留京过年的同时也做好个人日常防护,过年期间遇到任何问题可随时向工会反映,工会将竭尽最大努力解决员工的困难。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工会开展“迎新写春联,开启新一年”活动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工会开展“纪念建党百年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