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企业文化

公司总部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29 阅读次数:

  125日,公司总部“不忘初心、共创未来”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在公司总部举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原董事长刘冰、原财务总监张吉西,公司总部、北京置业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到来。 

  联欢会在激情活力的开场舞《爱到无法自拔》中拉开序幕;小品《镖师》、《现代西游记传奇》、《雷神大会》赢得全场喝彩;歌舞秀《798》令全场观众耳目一新;相声《如此吐槽》结合工作中的点滴片段,赢得阵阵喝彩;魔术《蹩脚魔术师》设计巧妙,现场掌声雷动;诗朗诵《我的祖国》、小合唱《不忘初心》抒发了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联欢会在歌曲《我们的40年》中圆满落幕,公司领导与全场观众倾情合唱,唱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主旋律。 

  本次联欢会由公司员工自编自导自演,节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多样,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小品、情景剧等艺术形式。现场主题鲜明、气氛活跃、节奏明快,展现了公司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 

 

下一篇 : 公司工会组织职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上一篇 : 公司工会“不忘初心健步走,牢记使命共前行”秋季健步走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