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企业文化

公司总部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11 阅读次数:

   126日,公司总部举办了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主题迎新春联欢会,公司董事长、领导班子成员、子公司代表及总部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联欢会在一曲充满了团结友爱正能量的歌舞表演《爱》中拉开序幕;小品《三顾茅庐》赢得全场喝彩;《江湖少年》和《跳舞吧!兄弟》将剧情和歌曲、舞蹈融合,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合唱歌曲《送别》、《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真挚的情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单口相声《珍珠翡翠白玉汤》令人忍俊不禁;双节棍表演精彩绝伦;一段“三句半”风趣幽默贴近生活,笑声掌声持续不断。 

  本次联欢会由公司总部各部门积极参与,公司总部员工自编自导自演,节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合唱、舞蹈、相声、小品、武术、三句半等多种形式,体现了公司员工团结向上、积极活泼的良好风貌。 

  当天正值公司成立7周年,全体员工为公司献唱《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希望公司发展蒸蒸日上的美好祝福,以及为公司谱写辉煌新篇章的决心和信心。 

   

   

   

   

下一篇 : 公司职工大会通过改制方案

上一篇 : 公司工会组织职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