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企业文化

公司总部举行团队建设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3-10-20 阅读次数:

  2013年10月20日,公司总部团队建设讨论会在京成功召开。公司领导和总部员工2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3年是公司总部的团队建设年,总部以“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主题分别组织了6次团队建设活动。这次讨论会回顾、总结了今年的历次活动,分享了大家参与6次活动的心得体会。

  讨论会分为两组进行,会议气氛热烈,发言积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一系列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和能力,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讨论会汇集了大家关于团队建设的认识和看法,思想火花的碰撞加深了每个人对团队建设的理解和认识,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成果,是一次成功的头脑风暴。

  张弘总经理在讨论会上寄语总部全体员工,希望大家树立协作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既要在工作中努力提升自己,避免成为团队短板,同时作为团队的一员,也要有奉献精神,敢于牺牲自我,只有这样团队才能无往不利。

  关于团队建设,大家这样讲:

  作为团队成员,必须敢于牺牲自我。

  团队建设要做到责任明确、分工协作、成果共享。

  企业是多方面能力的有机组合,每个员工都要找准定位,为企业贡献最大价值。

  员工要服从集体,个人利益要服从集体利益。

  每个员工都要意识到自己是团队的一员,代表的是国机资产管理公司,要努力提升自己,绝不做团队短板。

  打造优秀团队要做到目标一致。

  团队建设要打破部门界限,增加了解,增进感情。

  加强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总结反思,不断提高团队执行力。

  有生命力的团队会互相补台、提示和完善,并自觉执行成为一种机制。

  努力学习,不断增强自身工作能力,也是提高团队战斗力的一条途径。

  团队建设活动的重心是“团结合作”,在想法上体现严谨务实,过程上追求拼搏奉献,形式上不断学习创新,结果上争取合力共赢。

  优秀团队需要有责任感和执行力,甘于奉献是一种伟大的平凡。

下一篇 : 公司总部成功举办团队建设年活动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参加国机集团第五届职工田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