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企业文化

公司总部与中国自控联合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3-05-2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互动,2013年5月24日,公司总部工会与中国自动化控制系统总公司工会(下称“中国自控工会”)在京联合举办了羽毛球友谊赛。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张弘和中国自控总经理、党委书记王胜航亲自为比赛开球,并参加了男双比赛。公司工会主席李文平主持比赛并代表公司工会向中国自控工会赠送了礼物。

  本次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项六场比赛,双方共计40余人参加。比赛在紧张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队员在公司领导的积极带动和参与下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拼搏精神。赛后,中国自控工会主席秦淑明与公司工会主席李文平共同为参赛队员颁发了由中国自控工会准备的纪念品。在所有出席人员合影留念后,友谊赛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比赛,公司总部加深了与兄弟单位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日后开展与兄弟单位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篇 : 公司总部举办迎新春羽毛球比赛

上一篇 : 公司总部成功举办团队建设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