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园地
企业文化

公司团委开展“不忘初心,阅动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4 阅读次数:

  8月28日,为丰富团员的文化生活、提高学习意识,公司团委开展“不忘初心,阅动青春”主题团日活动,组织京内团员参观了王府井图书大厦并组织集体读书活动。 

  参观中,大家了解到王府井图书大厦是与祖国同龄的大型文化企业,至今已走过60年的风雨历程,作为中国精神文明的窗口,王府井图书大厦肩负传播先进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使命。参观后,团员们共同阅读《习近平讲故事》、《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等书籍,并进行了体会交流,实现“一人谈体会,大家受启发”。 

  多读书,读好书,是我们当代年轻人丰富精神世界最为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通过活动,团员们认识到了自主读书、自觉学习的益处及必要性,表示今后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倡导终身学习的理念,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努力营造全员学习、高效学习、相互激励、共同成长的工作氛围。 

 

下一篇 : 公司团委组织京内团员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上一篇 : 公司团委开展参观“新中国图书版本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