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园地
企业文化

公司团委所属团支部召开“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阅读次数:

  20181月,公司团委所属各团支部响应集团号召,分别召开了“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生活会,党委委员李文平出席了京内团支部主题生活会。

  15日,在京内团支部主题生活会上,团委书记刘秀婧向青年团员们传达了集团第二次团代会会议精神,观看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集。会议还根据中央企业团工委通知要求,就“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团员青年们进行了对照检查、教育评议。李文平委员对团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勤于思考的态度表示肯定,并结合公司主营业务要求和视频提及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带一路”倡议等主题,以案例分析的形式为团员青年进行了讲解,鼓励青年员工学懂弄通,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 

  成都置业团支部、江华团支部于14日召开主题生活会,分享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等文章,积极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感想,讨论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下一篇 : 公司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上一篇 : 公司团委组织“阅读•经典•鲁迅”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