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园地
企业文化

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参加 “带本书给家乡的孩子”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5 阅读次数:

  201776日,在王府井书店“爱心读诗亭”里,资产运营部青年团员郭尔哲正在声情并茂地朗读余光中的《乡愁》,这是公司青年员工参加“带本书给家乡的孩子”公益活动的一幕。 

  该活动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电视台、北京出版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以“你读一首诗,我捐一本书”为活动口号,参与者每读一首诗,主办方就会为山区的孩子捐出一本图书。公司团委获悉该活动第五季正式启动后,迅速联系主办方,组织参与了该活动。公司青年团员代表来到“爱心读诗亭”,选择自己喜欢的诗歌进行朗读并分享出去,把爱心图书带往全国各地。此次活动积极传递了青年员工们的青春正能量,在他们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了山区儿童,用爱心和行动为渴求知识的孩子们推开一扇通往外面世界的窗户。 

   

下一篇 : 公司团委组织“感悟古都北京 拓展青年视野”主题团日活动

上一篇 : 公司团委开展“强健体魄•勇攀高峰” 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