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国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国机资产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12-16 阅读次数:

  1210日,国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斐一行调研国机资产。国机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涛主持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第二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国机资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童超的总体汇报,查阅了工作资料,与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和普通党员等三类人员进行了深入访谈,全面细致了解开展情况。 

  王斐组长对国机资产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国机资产党史学习教育动作规范、程序严谨,进度顺畅、环节齐全,活动形式多样、自身特色鲜明,达到了良好效果。                      

  

  对于下一步工作王斐组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工作的归纳梳理,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形成长效机制;二是要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将学习宣贯工作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贯穿到企业重点工作中;三是要持续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途径和办法,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四是要统筹好年底各项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经营实效  

下一篇 : 我为群众办实事、“衣旧情深、冬日送暖”旧衣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监督协调组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