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国机资产迅速行动 筑牢防疫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08-18 阅读次数:

  7月末,全国多地出现疫情反弹面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扩散的复杂形势,国机资产快速响应、全面部署、迅速行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任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护好职工身体健康安全防线。 

  一、切实履行好防控责任。研究制定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向总部各部门、所属企业、托管企业传达国机集团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印发《关于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单位必须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落实集团公司及属地防疫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坚持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政策,毫不松劲绝不手软抓好各项防控工作。 

    二、全面升级疫情管控措施。国机资产总部、各子公司、项目部及托管单位分别制定相应措施,应对本次突发疫情。 

  1.国机资产总部 

  

  ▲ 每天定时进行办公区及会议室消毒 

  

  紧急采购连花清瘟颗粒进行储备,并为员工发放便携免洗洗手液 

 

  ▲ 保证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并及时发放至公司职工手中 

  2.国机资产成都置业 

  

  ▲ 对国机西南大厦进行严格管控,大厦门前“亮码”通行 

 

 

  大厦大堂LED屏公布每日疫情动态、循环播放防疫注意事项宣传引导大厦入驻客户做好自我防护,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3.武汉电器所 

  

  ▲ 每天定时对办公区域消毒 

  4.河南中昌置业 

  

  ▲ 每天定时对办公区域消毒   

  三、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紧急与当地政府、社区联系,组建“党员先锋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 

  

  ▲ 成都置业党支部为成都龙潭新经济产业功能区新冠疫苗“第七次接种专场”提供志愿服务 

  

  ▲ 武汉电器所党员下沉到社区,志愿帮助居民扫码登记、答疑解惑、维持现场秩序、电话回访    

  四、基层项目部冲锋在前。物业管理一线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相关要求,全力保障居民安全健康。 

  

  ▲ 国机资产北京置业工体西里项目部为保障居民生命安全,每天对小区内部进行消毒防疫工作 

  

 

  ▲ 河南中昌置业为檀香园小区和澜京公馆小区进行消杀、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等措施   

  五、倡导疫情防控常态化出行新模式。 

  公司总部及时为临时开车通勤的同事免费办理大厦停车手续,并倡导职工自驾车或搭乘同事顺风车通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带来感染风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国机资产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积极履行社会义务,助力抗疫稳产,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执行见效,全心筑牢抗疫“防护墙”。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基层党团组织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篇 : 国机资产总部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