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国机资产党委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发布时间:2021-08-05 阅读次数:

  7月31日上午,国机资产党委组织总部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国机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祖晴带队、公司领导班子员参加活动。 

  

  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是国机资产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巍然矗立、气势磅礴。来到馆内,全体人员沿着党史脉络,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展出的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穿行其间,认真观看,静心阅读,每一个人都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再教育。 

  通过参观展览,大家深刻了解了党矢志不渝的百年奋斗史,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伟大精神、汲取前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动作为,激发活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篇 : 国机资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童超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上一篇 : 国机资产基层党团组织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