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国机资产组织参加国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14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32931,国机资产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四个会场同时视频参加国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培训教育全覆盖  

  

 

  培训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以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经典案例为切入点,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和党的光辉传统、优良作风,深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 

  参与培训的党员表示整个培训通俗易懂、引人深思,既有深刻精准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事例分析,讲课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既客观理性又诙谐幽默,为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和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公司党员干部重温党史经典,提高党性修养,树立正确党史观起到了很好的引领指导和推动作用。 

 

 

  下一步,国机资产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紧跟国机集团部署,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下一篇 : 学党史、祭英烈|成都置业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 : 国机资产总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共读好书,同学党史”党员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