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国机西南大厦党建工作中心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28 阅读次数:

  为帮助国机西南大厦入驻单位更加深入理解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更加准确把握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增强全民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7月10日,国机资产国机时代置业成都有限公司依托国机西南大厦党建工作中心,联合龙潭新经济产业功能区党工委组织开展了民法典专题讲座。活动邀请了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副主任胡群挥律师进行讲授,大厦内各企事业单位100余名员工代表参加。

  胡律师从民法典的诞生过程、编纂原则、主要内容和热点问题等几个方面生动讲解了民法典的精髓和要义,并通过人们生活、工作中常见的典型案例通阐释了民法典的内涵要义,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民法典“课程”。 

  大家纷纷表示,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都必须遵循的规范,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提高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 

  以党建为引领,促发展为目标,国机西南大厦党建工作中心将继续激发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基层党建标准规范模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强化国机集团品牌影响力、助力龙潭新经济产业功能区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下一篇 : 国机资产总部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 : 国机资产退休一、二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