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阅读次数:

  121日,公司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总部召开。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邬小蕙、集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翟祥辉、党委工作部王巍娜、党委办公厅孙伏元到会督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弘主持。 

  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的实施意见》等有关规定,结合公司领导班子建设和企业发展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上,张弘书记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会议要求、联系个人实际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翟祥辉副部长认为,国机资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谈认识、真思考,查问题、真剖析,定措施、真管用,符合集团党委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 

  邬小蕙副总经理指出,国机资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高、准备充分、主题聚焦、查摆问题深入、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明确,是一次求真务实的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她要求,国机资产领导班子一是要切实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践行集团专业化综合性资产管理平台功能,聚焦发展战略,谋划好2019年工作任务;三是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四是要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狠抓落实,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张弘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邬小蕙副总经理的指示,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狠抓整改落实,建设坚强团结的领导班子,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切实服务集团改革发展。
  

下一篇 : 公司总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上一篇 : 公司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