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公司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02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公司党委于525日和61日,分两批组织公司离退休党员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公司党委副书记王胜利对为什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怎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进行了学习辅导。参加学习的离退休党员表示,通过集中学习辅导,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强化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党中央权威、拥护习近平核心、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自觉性和积极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性。 

下一篇 : 公司总部第一党支部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上一篇 : 公司总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