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企业文化

江苏华隆兴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4-02 阅读次数:

  320日,江苏华隆兴党支部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在会上开展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晓敏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并结合工作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支部委员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基层党组织的要求与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检查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全体党员从政治素质、岗位技能、工作业绩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自身问题,指出其他党员问题和不足,共同进步。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使大家意识到,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坚韧不拔、奋发有为的精神,努力成为推动公司发展的排头兵、领头雁,真正把支部建设成为战斗堡垒。 

   

   

下一篇 : 北京置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上一篇 : 公司总部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